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国内新闻 >

“足迹——李云飞写生作品展”开幕



时间:2018-09-08 08:48来源:扬州文艺网 作者: 点击:0

96日,扬州市文联美术馆举办的“足迹——李云飞写生作品展”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幕。

李云飞曾多次参加全国或省级展览,入选江苏省艺术基金美术创作项目。作为一名80后的年轻画家,他的身上却几乎看不到浮躁之气。他注重勤务笔耕,研习经典。曾游姑苏,历东海,访太行,入新疆……足迹所往,墨迹所至。他每到一处,均能静心研磨,沉淀笔墨,师法自然,逐渐形成了墨彩淡雅,古意盎然,水泽灵动的个人风格。看他的写生作品,赏心悦目,轻松自在。本次展览展出李云飞历时数年精心创作的山水、花鸟等形态各异,线条灵动的写生精品三十余幅。

李云飞,1981年生于河北深泽。200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,获学士学位,2012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,获艺术硕士学位,现为扬州市国画院专职画家,国家二级美术师,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。


“足迹——李云飞写生作品展”开幕

  “足迹——李云飞写生作品展”开幕



(责任编辑:逸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