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“自然之味——严璐中国画作品展”开幕



时间:2018-09-18 07:58来源:扬州文艺网 点击:0

915日,扬州市文联美术馆举办的“自然之味——严璐中国画作品展”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幕。

严璐曾多次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,他设计的《扬州印》2015年中标成为“扬州建城2500周年城庆”标志。他的山水画作品,构图常出新意,间用泼墨,以青绿、赭石施于淡墨之间,彩墨交融,别有情致,从传统中来,却又有自己的风格,以雄强的审美观照自然,清新静美,空谷传音,不雕饰,却清新。

严璐,1974年生于江苏扬州,现工作生活于南京。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,获艺术硕士学位(中国画专业)。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,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副秘书长,荣宝斋在线推荐艺术家、新浪收藏推荐书画名家、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研究员,江苏省玉文化研究会理事,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,扬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,扬州市国画院特聘画家,被刘海粟美术馆、扬州市美术馆、泰州美术馆特聘为研究员,扬州市邗江区政协委员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“自然之味——严璐中国画作品展”开幕  


“自然之味——严璐中国画作品展”开幕

“自然之味——严璐中国画作品展”开幕



(责任编辑:王洁)